虚位以待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是一家致力于促进生命技术、信息技术和工程技术的融合与发展,开展生物技术研发、集成与孵化的非营利性创新型研究院。我们的工作方向涉及多个学科领域,我们的工作具有灵活性和自主性。我们的成功,是因为我们拥有非常有才华的人与我们一起工作。我们会所有为我们工作的人提供系统的培训、晋升计划和奖励。

  研究院面向全社会各类人才提供能适应其职业需求、专业才能的工作岗位和工作机会,作为以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和工程技术为核心的研究机构,研究院已经将重点放在技术研发、知识产权、企业管理、学术服务和员工的业务培训和发展上来。

  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人才,常年在“诸暨人才交流网” 招聘人才。(http://www.zhujirc.com/job_show.asp?userid=24736)

  如果招聘网上列出的职位没有适合您的,请把你的简历和求职信,提供给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翠溪将为认真考虑您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