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溪原创产品设计中心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翠溪原创产品设计中心是由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与浙江翠溪文化有限公司联合组建,并由浙江翠溪文化有限公司提供产品设计外包服务,是一个集科研、企业产品设计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设计服务型机构,主要负责为翠溪原创、翠溪制造、翠溪集成的翠溪品牌产品提供设计咨询、产品宣传及推广等服务。翠溪原创产品设计中心以设计为驱动,鼓励通过设计创新驱动企业产品,为设计创意和产业的结合搭建平台。

       翠溪原创产品设计中心下设:平面设计部、产品设计部、影视创作部。其服务范围包括:产品设计、三维动画、二维动画、标志设计、海报设计、企业VI设计等内容。

       平面设计部:为翠溪原创产品提供广告平面设计、制作及其它图文处理;企业VI系统设计,宣传资料的设计、制作与创新;

       产品设计部:为翠溪原创产品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外观、结构、功能设计,深度挖掘产品的设计潜力;

       影视创作部:为翠溪原创产品提供拍摄宣传服务,以图片、影视作品、三维动画等多维度形式呈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