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条款和条件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1. 您对本网站的使用,表明您接受并遵守本网站所载明的条款和条件,您和“诸暨市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已经形成了有法律约束力之合同关系。

2. 本网站某些部分可能还要求您必须注册并遵守附加条款与条件,这些条款与条件将在您注册时告知于您。

3. 除非另有说明,本网站及其内容是研究院之财产。本网站所载资料之版权属于研究院或者其授权者所有。本网站上所出现之商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的保护。

4. 本条款中未明确指出其授权之任何知识产权归研究院或第三方所有。

5. 您确认您已经阅读并接受我们的隐私政策。

6. 研究院保留在任何时候在未通知您的情况下暂停或中止您访问和使用本网站之权利。

7. 在任何情况下,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及其雇员、合作伙伴、供应商以及承包商没有责任承担任何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由于使用本网内容或其他任何与之链接的网站而引起的任何收入损失、利润损失、财产毁损、第三方索赔引起的损失及任何其他损失、费用、申索或任何种类或性质的损失。这种排除和限制只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有效,并不适用于由于研究院及其雇员、合作伙伴、供应商或承包商之疏忽而造成的死亡或人身伤害的赔偿责任。

8. 合作伙伴保留修改本页面这些条款和条件的权利,如果您在本网站修订后使用本网站,表明您已经接受这些修改后的条款和条件。

9. 合作伙伴不对任何广告或赞助材料之内容、错误及其准确性负责,这将由各广告主自负其责。

10. 这些条款受中国法律和浙江省法律管辖,并根据中国法律和浙江省法律进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