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应用技术支持中心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本中心由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与诸暨黑石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由诸暨黑石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外包服务,致力于为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及研究院在孵企业提供网络、OA办公平台、服务器等相关互联网技术服务,提升研究院及在孵企业的办公效率,同时降低在孵企业初期运行成本,保证企业稳定、快速发展。

       本中心已接入100M企业级光纤,实现翠溪大楼无线网络全覆盖,无缝漫游;工作网络与访客网络隔离;工作网络通过MAC地址绑定,隔绝外来设备接入;访客网络支持微信认证、web认证、短信认证。

       本中心设有本地服务器和远程服务器,本地服务器主要用于微生物基因组数据的组装与分析,例如Bt菌株的基因组学研究;基于Java语言的数据分析平台模块的构建;以及作为与癌症相关的基因组和蛋白组数据库的构建平台。远程服务器位于美国Washington,主要用于研究院及在孵企业的网站建设、提供Email系统服务支持、空间存储及云存储等网络服务。

       本中心为各在孵企业提供OA办公系统服务,此系统主要集成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人资管理、流程审批等模块;多种登陆方式:电脑客户端、移动app、web浏览器登陆;应用开放平台:能够集成其他管理系统,如电子商务、客户关系等;支持与微信、钉钉等聊天系统集成,打造移动办公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