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翻译服务有限公司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诸暨黑石翻译服务有限公司(Blackstone Translation Service Ltd., Zhuji),是一家面向全球的语言翻译与编辑出版服务机构。我们提倡基于研究的翻译,深信思维与文字的力量,理解语言与文化的价值,力求让文字掷地有声。我们业务涵盖多语言互译、译后编辑、润色校对、翻译咨询、图书出版、期刊编辑等方面,提供方案策划、排版设计等创意服务。
 
  诸暨黑石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语言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编辑出版方案,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在翻译与编辑领域有影响力的服务机构,我们特设以下创意平台:科学与文化翻译研讨中心、文字与内容编辑交流中心、研讨与交流成果展示基地、期刊与图书作品展示基地。
 
  我们利用“科学与文化翻译研讨中心”探讨中国人自己的翻译原则与标准,利用“文字与内容编辑交流中心”探讨新时代编辑的使命与责任,我们在翠溪与海德建立“研讨与交流成果展示基地”和“期刊与图书作品展示基地”,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将最新的翻译理念和出版作品广泛传播。
 
  我们将坚定文化自信、民族自信,将弘扬中华文化和倡导科学精神作为所有业务活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此来促进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