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孵化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实行“3+4科技创新孵化模式”,即用3年时间进行课题项目的创新孵化,用接着4年时间进行公司初创和培育孵化。

      当课题成果可能具有商业化潜力的时候,我们会对该技术和成果进行系统的评估,对具有产业化前景的项目课题,通过引入社会投资或与地方企业合作,以科研成果为技术资本,共同在诸暨组建基于知识产权的初创科技企业,并在研究院平台内,平稳渡过初创阶段的4年风险期,培育科技企业的独立生存能力,之后回归社会创造产业价值。

      在这4年的公司孵化期间,研究院将提供场地、人力、融资、市场等方面的支撑服务,并协助参与企业的管理与发展规划,而企业的运营收入也将部分反哺用于研究院的科研工作,形成可持续的发展模式。

      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向社会真正输出的是具有创新活力、有经济效益产出的科技企业。我们的目标是未来3~4年后,每年孵化出3~5家公司,逐渐形成以诸暨科创园为依托的生物企业集群,并最终形成诸暨地区规模化的生物经济产业,这也是我们在诸暨建立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的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