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溪学院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翠溪学院旨在为翠溪研究院及其关联系统的所有员工提供领导力、管理能力和专业技能的培训,帮助他们塑造自己职业生涯中的角色,实现其目标,并引领公司走向更加成功的明天。

      翠溪学院对翠溪高层管理人员提供提高领导力培训课程。使翠溪各级管理人员——从新任主管到公司高管——均具备成功履行其职责所需的各项知识与技能,提高其领导和管理能力。

      翠溪学院为翠溪的所有员工提供提高执行力培训课程。使翠溪员工通过参加持续的各种最新高级技术的培训,不断发展自己的潜力和能力,提高员工的专业执行力水平。

      翠溪学院为有志于以农业及生命科学作为职业生涯的人提供行业入门培训课程。每年,我们通过多样化的和个性化的培训课程,为受训者获得专业知识和技能。

      翠溪学院的教授来自翠溪研究院的资深专家或者外部聘请的专家,所有的教授都是各自领域中有经验的专家,传授最佳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