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作为一家致力于促进生命技术、信息技术和工程技术的融合与发展,开展生物技术研发、集成与孵化的非营利性创新型研究院,不以科研成果产出(专利、论文)的多少论成败,而是希望能够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实现三个方面的基本目标:

      1 .成为浙中(诸暨)地区的人才高地:吸引海内外智才到诸暨工作,为诸暨效力,配合诸暨的“人才强市”战略,将研究院打造成为诸暨地区整体学历高、福利待遇优、职业幸福感强的人才高地。

      2. 成为传统产业升级转型的推进器:通过与诸暨传统的工农业优势相结合,开展生物、信息与工程技术相关的项目课题研究,提高传统产业中的科技占比,为推动传统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3. 成为新型产业孵化的摇篮:通过研究院的科研孵化平台,培育中小型科技企业,形成以科创园为中心的生物企业集群,最终形成诸暨地区规模化的生物经济产业。

      此外,我们全体翠溪人将通过共同的努力,致力于完成共同的、更广泛的工作目标:建立一个理想的职业场所,建立和谐的社区伙伴关系,以及带来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