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新生物1类创新药完成脑胶质瘤2期临床首例患者给药
时间:2020-08-05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今日,苏州润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润新生物)宣布,公司在研新药RX108治疗复发胶质母细胞瘤的2期临床研究近日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RX108是润新生物自主研发的具有全球知识产权的1类创新药,是一种新颖的Na+/K+-ATP酶抑制剂,具有“一靶多点”的作用机制,可通过多种途径发挥抗肿瘤作用。目前,该在研药物正在中国和美国开展针对不同实体瘤的多项临床研究。

 

      据悉,本次完成首例患者给药的临床研究是一项单臂、开放、多中心的2期临床试验,旨在评价RX108在经标准治疗后出现进展或复发的胶质母细胞瘤患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公开数据显示:脑瘤占所有肿瘤的1.4%,全球每年新增人数约为30万,中国每年新增人数约10万。胶质母细胞瘤(GBM)是脑瘤中最具侵袭性的一种。

原文链接:http://news.bioon.com/article/6759665.html

转载自:《生物谷》

日期: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