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新盛宴,成交创新高丨加速全渠道创新营销,综合体引领各店再创佳绩
时间:2019-12-31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11月秋风送爽,12月硕果飘香,璜山创新创业综合体(以下简称璜山综合体)举行的“双十一”特别活动——“狂欢新盛宴,金秋送好礼”大型企划圆满落幕。在这个一年一度购物热情高涨的11月,璜山综合体携手联合各家店铺,针对各店铺爆品打出价格直降活动,实实在在让利消费者,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一场购物狂欢惊喜盛宴。

综合体-外景1

        作为璜山便民服务旗舰超市,璜山老街超市以专业化的服务、差异化的营销、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本次11月活动以“一元换购任意换,舒心购物天天享”为主题,针对不同消费金额提供丰富的礼品兑换服务,让每位消费者均可参与到精心设置的换礼活动中。这一活动吸引了上百余人到现场参与其中,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赛普诗设计师买手店自2019年入驻璜山综合体以来,始终高度重视自主品牌的发展。不仅与高端大型连锁品牌——晨光文具形成了战略合作联盟,更不断开拓区域性客户及零散中小客户的分销及品牌深耕,使赛普诗在实现品牌与渠道双赢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始终致力于把好的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服务。

 

        本次璜山综合体“双十一”特别活动再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参与,在提升各店铺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更让各店铺的成交量再创佳绩。璜山创新创业综合体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秉承着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宗旨,坚持以更好的服务、更优的价格、更好的体验为营销理念贴近消费者的生活,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实现多元化零售业态,打造一站式消费平台!

稻格特-内景1赛普诗-内景1

赛普诗-内景2赛普诗-外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