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知识产权中心

       国际合作与知识产权中心,主要承担促进研究院和在孵企业与国内外企业、研发机构,特别是国上的合作交流;同时为研究院和在孵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申报与维护,以及知识产权保护与转移的基础服务。

       本中心下设:国际合作部与知识产:

       国际合作部:本中心与国内外大型企业单位、科研机构及高等院校长期保持密切的联系,致力于为研究院在孵企业寻找意向合作单位,提供信息往来交流和联络服务,并协助办理国际合作相关人员的互访、考察、谈判、合作研发等相关手续,有效帮助在孵企业开发国际商务合作渠道并创造新的商业机会。

       知识产权部:秉承“让企业知识产权物尽其用”的原则,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为指导,以打造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为方向,全面负责研究院及在孵化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维护相关事宜,主要包括专利、商标、版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申请、审核、流程管理、档案管理和各级资助、奖励、减免的申报工作,负责各公司知识产权制度的制定与完善,并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活动。

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2024 版权所有
使用条款和条件 |隐私声明 |人才招募 |媒体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