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投资与市场运作中心

       创业投资与市场运作中心,旨在以加速推进研究院优化资本运作与项目管理,加快孵化企业成长与提高市场参与度而专门设立的集投资与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致力于为孵化企业提供包括发展战略、市场营销、企业管理、资本运作、市场资源等各方面的策划、咨询等服务,使在孵企业得以快速发展壮大,从而发掘和提升市场价值。

       本中心下设:创业投资管理部与资本市场管理部。

       创业投资管理部:从企业宏观战略、商业模式开始,全面提升在孵企业在人力资源、财务理财、组织优化、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管理水平,自上而下激活创业企业的经营发展活力。同时,全面评估在孵企业运行现状,就具备进一步投资价值的技术项目,针对性地对接社会投资资本,促进在孵企业的深度孵化。

       资本市场管理部:协助在孵企业开展再融资,吸引新的投资伙伴,协助企业以提供担保的形式向银行贷款,协助企业进行重组并制定上市计划等;同时引入政府资源、客户资源、行业资源和创新技术等,让在孵企业进入市场关系网络,为在孵企业创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并提供政策、法律、市场信息等咨询服务,帮助在孵企业预防和处理在市场搏击中的各种危机,保证在孵企业正常的运作和发展。

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2024 版权所有
使用条款和条件 |隐私声明 |人才招募 |媒体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