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企业设计与支持中心

       创新企业设计与支持中心的核心职能,旨在为帮助在孵企业建立现代企业治理结构和企业管理制度,实现企业良好的规范运行。同时积极地为初创型小微科技企业提供项目创业支撑,提供包括人才、资金、管理、咨询、后勤等各方面的孵化要素,有效帮助初创企业在创业初期降低运行成本、提高运作效率,将更多的精力集于成果开发与市场经营活动。

       本中心下设:企业运行部、人力资源部、财务审计部。

       企业运行部:负责对计划引入的科研成果进行技术评定,对技术的先进性、显示度与成熟度进行全面的评价与分析,并就技术的可行性与产业化价值进行深度挖掘,寻找项目的产业化方向与市场切入点,协助初创企业制定基本的发展思路与经营计划。

       人力资源:部将为在孵企业提供孵化必要的人才支持条件,包括人才招聘与培训、组织人才交流等在内的全程服务。帮助在孵企业寻找到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专业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

        财务审计部:将为在孵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的财务管理服务,解决企业财务、税务、工商、年检等各类“疑难杂症”,有效地帮助企业节省时间、精力和资金。

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2024 版权所有
使用条款和条件 |隐私声明 |人才招募 |媒体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