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企联合研发中心

 

智慧农业与生物技术中心,是由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命科学研究所、浙江翠溪农业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以信息技术, 感知技术、物联网技术和智能化技术,开展有效、 智慧、 聪明的农业系统的运转模式研究,把农业看成一个有机联系的系统,将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工程技术综合、全面、系统地应用到农业系统的各个环节,以使农业系统达到农业可持续发展、农产品竞争力强、有效利用农村能源和环境保护的目标。

 

基因组测序与大数据中心,是由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命科学研究所、诸暨BT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诸暨黑石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组建。致力于DNA和蛋白质数据的发掘、生物大数据平台的研发和应用。开展基因组数据、蛋白组数据分析,系统生物学代谢网络分析,药物靶标预测及其作用网络分析,整合并建立基因组数据库和蛋白质组数据库体系。

 

机械工程集成与设计中心,是由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命科学研究所、浙江萃溪生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致力于控制生物环境设施及设备的研发、设计及制造,为智能生物环境提供系统的全面的解决方案。主要研发方向:智能化人工气候生长环境;安全的GMO试验设施及配套的智能设备;用于水果蔬菜的贮藏和保鲜的气调设备以及智能精准农业生产系统。

 

翠溪未来农业示范农场,是由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命科学研究所、浙江翠溪农业有限公司联合组建。

 

布里汀育种岛,是由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命科学研究所、、诸暨九谷分子育种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

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2024 版权所有
使用条款和条件 |隐私声明 |人才招募 |媒体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