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平台

       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的创新平台是一个基于需求导向的多元化的创新平台。与大学、研究院所紧密合作,开展前沿性的基础研究与人才培养;与各种类型的企业合作,基于市场和企业的需求,建立联合的研发中心。

       在生命技术、工程技术以及信息技术领域集合了一大批具备丰富从业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并与国内外科研机构、高校院所结成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在智慧农业、精准医疗、生物环境、分子育种、生物控蚊、珍珠育成、转化医学、大数据技术、生物农药、能源技术等研究领域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研究,有力的促进研究院的科研成果与企业的工程技术、市场优势相融合,使研究院和企业搭建起了合作研发技术平台和技术成果向经济效益转化的通道,在新技术研究、产品设计制造、互联网应用开发等领域,为初创企业提供全面的技术研发支持,提高企业科技创新水平,为加速企业技术产业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

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2024 版权所有
使用条款和条件 |隐私声明 |人才招募 |媒体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