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德作物科学顾问公司

      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与天海德作物科学顾问公司(http://tihyde.com )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天海德作物科学顾问公司在农业生产全过程进行监测、检验、测试、鉴定和认证方面的优势和经验,全面开展“翠溪原创”的研究与实践。

      天海德作物科学顾问公司,是中国唯一的针对农业生产全过程进行监测、检验、测试、鉴定和认证的第三方独立服务机构。在中国大陆设有10个区域分支,33个独立或联合实验室,66个独立或外包实验设施,致力于农业生产全过程监测和农业安全生产认证。

      天海德始终着眼于人类食物链的安全和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为种植者提供农业生产全过程的安全监测和认证,保证从农场到餐桌的食物链的安全性。我们能给种植者和消费者提供专业化的完整解决方案,从大田环境、种子性状、生产全过程、产后加工处理、仓储运行,直到超市销售等一系列的环节,可确保安全、改善质量、降低贸易风险、提高生产效率。天海德在农业安全生产认证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可帮助种植者在全球化的贸易中避免贸易风险,保证消费者获得的食物来自安全的生产者。

 

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2024 版权所有
使用条款和条件 |隐私声明 |人才招募 |媒体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