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准则

      我们依据翠溪的道德准则制定《诚信和职业操守准则》,确保我们在所有的活动中,符合普世的价值观,对其世界各地的所有活动应用最高的诚信标准。我们的标准包括以下内容:

      职业操守准则/Code of Ethics

      第三方行为守则/Third Party Code of Conduct

      反贿赂和腐败政策/Anti-Bribery and Corruption Policy

      举报政策/Whistleblowing Policy

      《诚信和职业操守准则》规定了专业诚信的主要原则,表达了整个翠溪、我们各项业务共同遵守的价值观念。在执行工作的过程中参照《诚信和职业操守准则》,有助于代表翠溪行事的任何人做出正确的决定。

      《诚信和职业操守准则》适用于所有员工、管理人员和主管以及关联公司。承包商、顾问、自由职业者、合资伙伴、代理商、分包商和代表翠溪行事或代表翠溪的任何人也必须遵守《准则》中并非特定与我们员工相关的所有方面内容。

 

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2024 版权所有
使用条款和条件 |隐私声明 |人才招募 |媒体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