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方宣钧博士应邀出席“中加食品营养与健康国际合作论坛”
时间:2019-10-31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20191026日,诸暨市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方宣钧博士率翠溪代表团受邀出席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国际注册执业营养师公会主办,杭州市食品营养学会、杭州市高新区(滨江)科学技术协会、杭州天顺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中加食品营养与健康国际合作论坛”。本次合作论坛作为大健康产业权威的高端合作与交流平台,备受业内专家学者、企业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TIM图片20191031083549.png*

 

本次论坛以“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导,以“食品营养教育和产业发展与人类健康”为主题,邀请加拿大国际营养师公会和国内外营养与健康专家出席,并同时组织邀请浙江大学师生,杭州市食品营养学会会员和团体会员、食品企业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国内外知名行业专家、行业协会及创业企业家共同研讨膳食营养干预、预防和控制膳食相关慢性病的对策,国际营养师培养与培训实施规程与经验,食品营养与健康产业发展战略。除研究报告之外,本次论坛还进行了多项签约、授牌仪式,标志着多方合作的良好开始。

31724@1910_1910613570,

中加食品营养与健康国际合作论坛

 

我院院长方宣钧博士在论坛上就“农业及食品的研发平台及全产业链构成”做了简短的报告,简明扼要地分析了当前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本次论坛上,诸暨市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作为三家生物科技公司之一与国际注册执业营养师公会签署了战略协议,标志着我院在总结过去实践经验的基础上,立足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着眼于大健康产业的创新发展,致力于发起建设健康管理平台,打造具有翠溪特色的健康产业事业。

31725@1910_396387099,

嘉宾及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