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新格局,创造新健康丨中加联合大健康营养师中方培训教学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时间:2019-10-31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20191025日,“中加联合大健康营养师中方培训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美丽的“越国古都、西施故里”浙江省诸暨市隆重举行。此次中加联合大健康营养师中方培训教学基地项目由诸暨市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加拿大国际注册执业营养师公会、杭州美澳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发起组建,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

 

诸暨市科技局科创中心詹晓春副局长、翁旭锋科长、陈跃凯先生;诸暨市科学技术协会徐超部长;诸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林捷副主席、郦国光先生;诸暨市杰出乡贤、加拿大诸暨同乡会会长石贤权博士;加拿大国际注册执业营养师公会执行总裁兼秘书长青馨女士;加拿大GNG公司中国区副总裁罗志惠女士;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陶朱商学院、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吴延熊院长;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命科学研究所教授、著名中医师马纪良先生;常州毅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纳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CEO黄龙博士;《特医食品的开发与精益制造》书籍副总编卢君逸女士;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中药材生产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郝学政先生等众多相关领域的政府领导、高层次学者、企业家出席本次仪式,共同见证这项盛事。

31729@1910_163364235,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当日,嘉宾来访团签到之后在方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并对我院“3+4科技创新孵化模式”表示了高度赞赏。我院致力于科技创新创业平台的搭建,不断吸纳优秀的创新人才,引进优秀的创业项目,创建丰富的资源平台,旨在孵化出一批有活力、有潜力、有效益的科技企业。随后,方博士向嘉宾来访团介绍了我院高粱及烧酒研究中心,我院自主育种、研发、酿造的萃溪烧酒,得到了嘉宾来访团的一致好评。

31731@1910_208752224,

嘉宾一行参观高粱及烧酒研究中心

 

签约仪式现场,我院院长方宣钧博士,国际注册执业营养师公会代表青馨女士,杭州美澳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王光德先生,诸暨市杰出乡贤、加拿大诸暨同乡会会长石贤权博士均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中加双方的未来合作表示无限期待。方博士指出,本次签约仪式旨在通过搭建创新的国际健康管理平台,有效地连接加拿大和中国的资源,填补健康产业市场的空白,提供全息营养健康管理等公共健康专业服务。

31730@1910_778642507,

三方代表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的圆满举办,不仅标志着中加联合大健康营养师中方培训教学基地项目正式落户诸暨,更标志着三方在全息营养健康管理培训、健康管理执业支持等方面将建立长期、有效、全面的国际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推广健康管理理念,打造全息健康科学系统,实现科技共创、共享、共赢、共同发展!

31732@1910_847990025,

与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