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扬鞭,自奋蹄,争做翠溪海德事业的排头兵
时间:2019-07-29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7月23日,窗外艳阳高照,屋内激情四溢,诸暨市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在翠溪创新创业空间召开了全体员工年中工作大会,院长方宣钧博士发表了重要讲话。行政运行管理部总监张洁女士、人力资源管理部总监刘楚楚女士、高粱及高粱烧研究中心、特医食品研究中心、分子植物育种编辑团队、基因组学与应用生物学编辑团队、翠溪创业饭店运行团队、翠月咖啡西餐吧运行团队出席会议。

 

▲方博士发表重要讲话

 

      方博士指出,诸暨市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作为翠溪海德组织机构的核心,在暨阳城区、枫桥古街、璜山老街等地拥有包括药店、超市、书店、设计师买手店、翠溪创业饭店、翠月咖啡吧等实体店10余家。诸暨市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被誉为翠溪海德机构的“事业单位”,员工们享受着“公务员”般的优渥福利待遇,有责任、有义务在翠溪海德组织机构中自觉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院长方宣钧博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放下手机,收起浮躁,敢为人先,事竞一流,用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到研究院的建设工作中;二是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部门团队各司其职,才能共同助力研究院事业蓬勃发展;三是明确工作目标,有效提升执行力,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好的习惯就是执行力。

 

▲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大楼

 

      2019年已经悄然过半,方博士的温情讲话激发和调动了所有与会人员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不扬鞭,自奋蹄,相信所有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的成员都将树立集体意识和大局意识,培养荣辱观和归属感,时刻保持紧迫感、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各自岗位工作当中,团结互助,成为翠溪海德事业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