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干出样子!——翠溪海德组织机构创始人方宣钧博士亲自下地,亲身示范!
时间:2019-07-16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盛夏时节,烈日炎炎,暑气熏蒸,骄阳烤炙大地,扑面而来灼灼热潮。2019年7月16日下午四时许,翠溪海德组织机构创始人方宣钧博士来到翠溪布里汀育种岛(Cuixi Breeding Islet),穿上雨靴,亲自下田拔除水里的茭白,推进特殊水稻品种大田试验项目。

 

▲方博士亲自下地拔除茭白

 

        翠溪布里汀育种岛是由方博士亲自操刀设计、由诸暨九谷分子育种科技有限公司种植和养护的科研示范基地。该育种岛致力于农作物新品种的田间培育以及珍珠育成、水生生物等科学研究,通过打造区域化试验田,深入贯彻方博士提出的“种地要简单”的农业生产理念,以实现从生物育种基础研究到技术应用和产业示范推广的全产业链的正常运行。

 

▲方博士以身作则亲身示范

        方博士以身作则,通过亲身示范,向翠溪人展示了知行合一的实干精神。方博士表示凡事不能等、靠、要,必须能够下基层、跑一线,积极推进项目进程,切实保障工作开展,这才是翠溪人的创新创业精神。在方博士和诸暨九谷分子育种科技有限公司CEO黎建辉先生不畏酷暑、热火朝天的劳动下,大片茭白种植地被腾空,为特殊水稻品种大田试验项目的推进做了良好的铺垫工作。

 

     翠溪是创业型公司,以创新求突破,以实干促发展。方博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起榜样,希望所有的翠溪人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撸起袖子,干出样子”,共同助力翠溪海德组织机构筑牢根基,稳步疾走,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