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国·智汇暨阳——翠溪农业引进中国农科院徐玉泉博士入选“暨阳533英才计划”
时间:2019-06-13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2019年6月13日上午,由诸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浙江省博士后联谊会协办的“暨阳533英才计划”创新创业大赛在诸暨耀江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大赛中,我院孵化公司浙江翠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引进中国农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徐玉泉博士成功入选英才计划。我院邝慧仪女士作为翠溪创新创业空间大众评审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暨阳533英才”计划创新创业大赛入场

 

        徐玉泉博士代表浙江翠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加本次大赛,参赛项目为“多酚类生物农药的创制”。徐玉泉博士从项目的背景技术、科研成果和预期贡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论述与展示。多酚类生物农药的创制在果蔬害虫防治方面良好的应用前景得到了现场专家和大众评委的一致认可。

“暨阳533英才”计划创新创业大赛路演现场

 

        此次大赛以“梦想中国·智汇暨阳”为主题,是诸暨市为大力引进诸暨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有力举措,在诸暨市创新创业优惠政策的扶持下,我院将不断吸引高层次人才加入翠溪创新创业团队,加快科研成果的产业转化,为加快推动诸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

 

        翠溪创新创业空间是一块放飞梦想的沃土,也是一块创新创业的热土,更是人才成长的乐土。在我院3+4孵化模式的推动下,10余家优质企业成功孵化,我院食品科技、昆虫资源等项目也将在未来1~5年内持续孵化。不同于传统的孵化空间,翠溪创新创业空间为初创公司提供包括资本对接、办公场地、配套设施等硬件资源,以及创业指导、管理咨询、战略指南等软件政策,全方位提供资源扶持,为促进暨阳大地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实现人才强市战略提供坚实的支持力量。

徐玉泉博士入选“暨阳533英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