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理事长王卫红教授一行莅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2-01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2019年1月30日上午,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理事长、浙江工业大学创业学院院长王卫红教授一行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李文莉副院长陪同下来访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我院执行院长邝慧仪女士、行政运行CEO骆梦婷女士陪同参观、交流。

  参观过程中,我院执行院长邝慧仪女士向王卫红教授一行介绍了研究院创新发展模式、管理运行机制、核心品牌理念等,并陪同观看了研究院宣传视频。在企业初创及孵化区,王卫红教授饶有兴致地查看了我院科研成果产出,切身感受研究院产教协同发展的累累战绩。

  近年来,随着技术发展和创新形态的演变,以及知识社会环境的转变,浙江省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服务地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方法、新路径。作为诸暨一家非营利性创新型研究院,我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紧随时代发展需求,加强与高校的结合,以3+4企业孵化和培育为载体,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培育了一批具备实践能力的高校毕业生,并协助其开展多项具有潜在社会效益的科研项目,实现了产学研的协同发展。

  参观尾声,王卫红教授表示对我院“3+4创新创业企业孵化模式”和琳琅满目的科研产品产出印象十分深刻。我院也希望与更多高校加强沟通,在院企合作、产教融合、产学融合等方面有更多质的突破,切实有效地带动人才与行业适应产业转型升级、区域经济发展的深层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