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倪敏利一行来访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
时间:2018-10-20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2018年10月17日下午,诸暨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倪敏利女士、办公室主任方兰女士一行在诸暨市教文卫主任叶乃坤先生陪同下莅临诸暨市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参观访问,我院行政运行CEO骆梦婷女士热情接待。

  倪主席一行先后参观我院创新创业平台、企业初创与孵化区,全面了解了我院的运作模式。我院科技创新的先进理念、独特的“3+4孵化模式”、高学历的人才聚集、丰厚的员工福利等均引起访问团赞叹。倪主席表示,不管是对家庭还是事业,女性在当今社会中均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每一位女性都应该有独立的工作与事业,不能与社会脱节。在翠溪这个90后为主的团体中,年轻女性孜孜不倦地追求人生的价值,攀登事业的高峰,也希望这种独立自主、有梦想、有追求的精神面貌能感染到更多的人。

  参观结束,倪主席表达了今后能与我院加强联系的期待,并希望我院优秀人才能前往妇联开展科技讲座,携手举办更多高质量的活动。倪主席字字珠玑,给我院极大鼓舞,我院将积极配合妇联工作,增强自身综合实力,搭建更完善的创新创业平台,全面推动妇女平等充分就业、创业的迫切需求,为和谐社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