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大唐镇党委书记田海斌携镇领导班子莅院参观考察
时间:2018-09-21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诸暨市大唐镇党委书记田海斌携镇领导班子莅院参观考察

 

  2018年9月20日,诸暨市大唐镇党委书记田海斌同志携镇领导班子及优秀年轻干部莅临诸暨市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参观考察,我院执行院长邝慧仪女士热情接待。

  在邝院长引领下,田海斌书记一行深入了解我院发展模式与研发成果建设情况。期间,一行人对我院孵化公司——浙江萃溪生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的固定化高效微生物污水处理技术及一体化智能净化槽设备颇感兴趣,并就该设备在乡镇污水治理中的实际应用与我院科研人员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此次田海斌书记一行参观我院,是大唐镇深入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对诸暨市优秀创新孵化平台的参观考察,拓展年轻干部乡镇建设的思路,更好地立足实际,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参观结束后,田书记一行在我院翠月咖啡吧开展了“‘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主题沙龙活动,更全面深入地学习与发扬“八八战略”指导精神。

  作为此次大唐镇“八八战略”的重要考察单位及沙龙活动举办地,我院定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更好地发扬我院市级优秀众创空间的作用,勇立潮头,寻求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