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SynTech Research公司召开越洋远程网络电话视频会议
时间:2018-08-07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2018年8月6日上午,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与美国SynTech Research公司首次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了远程音频视频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我院执行院长黄铭辉先生、邝慧仪女士,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命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吴仲琦先生,我院孵化公司——浙江新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外事办主管方璐笛先生以及美国SynTech Research公司北美地区总监Jasper Barnes博士。会议在翠溪大楼一楼咖啡吧举行,共同商讨了翠溪CEO赴美培训的具体事宜和工作安排。

  我院与国际知名CRO机构——美国SynTech Research公司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Fresno市联合建有创新创业培训基地。每年,我院会派遣6-10人前往基地接受行政、人事等企业管理培训,开展GLP,GEP,GMO训练,开展作物性状评价等培训。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是我院进一步国际化的重要标志,拓宽了翠溪企业集团国际上的沟通渠道,有利于加速国际化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