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莉副院长率浙江农林暨阳学院干部莅临我院参观调研
时间:2018-08-29

社交活动

微信:Cuixinese

  2018年8月26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副院长李文莉女士率学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学科负责人等一行共60余人集体参观和访问诸暨市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实地考察和了解我院在方宣钧博士的领导下,在过去的三年,在创新、创业领域取得的进展和成绩。我院执行院长黄铭辉先生、邝慧仪女士、职能部门全体负责人以及翠溪孵化企业全体CEO热情接待来访嘉宾。
  诸暨市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是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命科学研究所教授、所长方宣钧博士创立的民办非企业社会事业机构。目前已成为诸暨市重要的“两创”孵化平台、省市两级的优秀众创空间。
  执行院长黄铭辉、邝慧仪向访问团展示我院孵化企业的各项科研成果,在二楼至四楼项目启动和公司初创区,各孵化公司CEO向来访嘉宾们介绍了各自的孵化项目、运行模式以及发展前景。
  国际化的发展理念,独特的“3+4孵化模式”,灵活的“因人设岗”、“量才搭台”的用人之道,优渥的员工劳资福利待遇,引起了来访嘉宾的强烈共鸣。
  李文莉副院长表示,非常赞赏诸暨市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在短短的三年间取得的成就,鼓励全体来访人员借鉴方宣钧博士在科研与创业领域的优秀经验与做法,加强交流,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正在国外进行工作访问的我院院长方宣钧博士也从大洋彼岸向访问团发来了亲切的微信问候,希望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